楼主: 文思儿

[缘创诗会] 组歌,作为女人一定要有胆当,(外一首)有一种想念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16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佀传江 发表于 2019-3-13 10:05
想挨揍吱声,别客气,我会满足你的要求的!

我告诉你一件事情,我今天下午去萧山公园玩,然后一个帅哥看上了我说,美女你提漂亮,身材那么好,那里人,什么名字,把手机号码给我,然后我给了他,他真是聪明直接加微
然后我在那里聊他老婆呢,他很可怜他老婆32没有了,死在车子里还要他儿子,女儿,真是可怜,然后他说美女能不能做个朋友,然后我说好啊,我要了他这个朋友,然后我们一起走。到马路边说拜拜,然后他说美女有事情微信聊,我马上报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09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思儿 发表于 2019-3-13 16:21
你就是牛逼大王,我认为你们男人个个不是好人,是的土匪,强抢民女强抢一个好一个

我们不做土匪,做好汉,你说戴不戴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0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思儿 发表于 2019-3-13 16:23
干嘛想用砖,来砸我吗,我告诉你,我一一个朋友警察局长,我叫他来把你抓起来去吃牢饭等一辈子

我要是进去了,你得经常去看我,给我送就送肉送书报,你说戴不戴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0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思儿 发表于 2019-3-13 16:26
你神经兮兮,你想非礼我吗,如果这样我马上把你地狱。想动花姑娘一根汗毛,你吃了包子弹

我不想非礼你,那是犯法的,打你一顿没事,不留痕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0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思儿 发表于 2019-3-13 16:28
你不要乱弹琴,。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几斤几两那些没有用小机量来,套我,没门,你做梦

你还别说,你真挺精的,比狐狸精还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0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思儿 发表于 2019-3-13 16:33
我告诉你一件事情,我今天下午去萧山公园玩,然后一个帅哥看上了我说,美女你提漂亮,身材那么好,那里人 ...

哈哈,祝贺你,又遇到一个大骗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1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佀传江 发表于 2019-3-14 10:10
你还别说,你真挺精的,比狐狸精还精!

傻大个,你真是聪明,一辆破车让你检查出来了,不愧是现代诗家出来英雄,其实你蚂蚁 说对我是全世界在笨蛋在傻瓜的一个。连讨饭子都不要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1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佀传江 发表于 2019-3-14 10:12
哈哈,祝贺你,又遇到一个大骗子!

傻大个昨天那个骗子他不但欺骗钱,还强抢民女,昨天被公安局抓起来来,今天我去看他,他说美女谢谢你看我,到底是的朋友,但是这个骗子比你这个帅;里八机还要好,
虽然他穷但是一志气不怕死,是英雄我佩服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1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佀传江 发表于 2019-3-14 10:07
我不想非礼你,那是犯法的,打你一顿没事,不留痕迹!

傻大个,你真是有意思游戏游戏,你没有那个本事,有非礼不到,要么坐 飞机来,如果你真的想非礼我,我让你进不能出,你试一试,周围全部是的我的人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1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佀传江 发表于 2019-3-14 10:04
我要是进去了,你得经常去看我,给我送就送肉送书报,你说戴不戴?

傻大个,我告诉你,如果你进去路 ,我给你送肯德基,鸡排,牛排,。野鸭子,猪骨头,牛骨头,还送100进老酒,喝够去玉皇大帝那里享福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缘文化 ( ICP11006357 34072202000116

GMT+8, 2019-8-26 09:42 , Processed in 0.09021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