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08|回复: 13

[诗心梦影专栏] 诗友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12 16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诗友缘
湖北/诗心梦影

在笔尖开辟的道场
邂逅  对饮
万水千山 活色生香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缘币 +19 收起 理由
落叶 + 10 欣赏美文!
瓦全铺子 + 9 爱生活,爱缘网,爱加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7-12 17:25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心的沙发,欣赏问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2 18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候诗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3 06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小意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3 06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佳作,问好诗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0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松雪远阳 发表于 2018-7-12 17:25
诗心的沙发,欣赏问好

祝福你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0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师,祝您夏安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0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咱们这不就是在对饮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0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雨人生路 发表于 2018-7-13 06:50
欣赏佳作,问好诗心。

感谢鼓励。诗歌写好,都没时间发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4 14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诗大缘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缘文化 ( ICP11006357 34072202000116

GMT+8, 2018-11-15 09:50 , Processed in 0.09431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